新一代iPhone出貨在即,和碩(4938)上海廠昌碩卻再度被中國勞工觀察指控為血汗工廠,不僅削減獎金與補貼,還要求員工自費負擔部分保險費,讓員工薪資明升暗降,並且讓員工超時加班。和碩表示指控不實,昌碩員工薪資都超過上海政府所規定,而且員工每周工時60小時、每周工作不超過6天,目前已有95%以上達標率。

新北市汐止區媽媽贈品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南投縣中寮鄉幼兒美語教學導】

面對中國勞工觀察的控訴,和碩表示指控不實。面對加薪卻變成變相減薪,和碩表示,和碩嚴格遵循當地工資法規範,實際上,和碩給予的基本工資比當地政府制訂的最低工資高,和碩也提供各種服務和信箱窗口,使工人臺南市新化區幼稚園補助能夠表達自己的意見。

和碩苗栗縣竹南鎮媽媽手冊贈品並鼓勵員工參加工會,工會獨臺中市東區美語補習班推薦立運作,代表經過被提名及其成員選舉產生,工會將是和碩與員工間的核心溝通管道。

高雄市杉林區媽媽免費贈品>臺東縣長濱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