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佩玲說,她24小時帶著計步器,有時因為服裝限制無法將計步器置放褲頭,於是放在貼身衣物褲頭,不管如何就是要衝第一,加上學務處的男教官是她的頭號對手,兩人各自成為對方的假想敵,還會透過共同臺中市大肚區美語補習班推薦的同事打聽對方的進度,讓活動氛圍變得競爭激烈火藥味十足。

學校在校園主要4條樓梯建置健康步梯環境臺中市潭子區全美語補習班,鼓勵大家以走路代替搭乘電梯,7周計算下來,此部分竟然也創造了走了1萬7326個樓層,相當171.54棟的台北101大樓。

長庚科技大學校長樓迎統表示,透過校內資源整合發展出多元創意活動,來達到培養師生健康生活的自主管理行為。

中國時報【甘嘉雯╱失業補助育兒津貼>新竹縣寶山鄉幼兒美語教材>嘉義縣民雄鄉幼兒美語桃園報導】

校方表示,各項健康體位系列活動中以「健康螞蟻大富翁闖關」、「個人╱團體揪團減重」及「健康步梯挑戰營」最受歡迎,像是「健康螞蟻大富翁闖關」活動高雄市湖內區幼兒美語教材分3個層次進行,引爆全校師生分別為科系、處室及個人是否進入螞蟻英雄榜而彼此奮戰、加油打氣。

長庚科技大學2016年度健康促進健康體位系列活動,全體師生不僅踴躍參與,373位師生更在「健康螞蟻大富翁」的闖關活動中再創新紀錄,7周下來,師生總共締造1億1151萬8823步的紀錄,相當於5萬5759點4115公里的距離,足足可環島台灣48.91圈,刷新去年度的38.86圈紀錄。

連續2年奪下個人冠軍、被封為「螞蟻女神老師」的謝佩玲,嘉義縣東石鄉寶寶手冊換贈品7周內減去高達6.7公斤體重,她說,還記得第1周因生病上吐下瀉而成績不佳,第2周體力恢復但呈現半放棄狀態,直到第3周在澳洲自助旅行,開始發揮實力,規定自己1天至少要3萬步。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