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昨晚8時許,騎經基隆市源遠路等紅綠燈時,被在路口交管的基隆市警三分局碇內所長鄭俊廷一眼認出,示意他臺南市下營區新生兒贈品停車受檢,與同僚賴文瑞一同盤查。

未料,黃停好車時突然,以右手勒住鄭員的頸部,身材較為「嬌小」的賴見狀,跑至黃嫌身後,以手肘攻擊黃的後腳,才讓黃跪下,鬆開勒住鄭員的手;2警與黃僵持近1分鐘。

臺中市梧棲區幼稚園補助綽號大胖的21歲毒蟲黃建軒,體重逾80花蓮縣吉安鄉全美語補習班公斤,因毒品案遭通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毒蟲黃建軒昨晚騎車,等紅綠燈,被路口交管的碇內所長鄭俊廷認出,停車受檢時竟襲警,將鄭員鎖喉近 1分鐘,還好警員賴文瑞機警解圍,才與鄭所長合力將黃制伏、法辦。

2警隨後在黃嫌的身上搜出2小包共重2.09公克安非他命毒品、帳冊、磅屏東縣里港鄉幼兒美語秤等工具;由於帳冊上不僅有對象、還有金額,警方懷疑他販毒。

黃嫌否認販毒,警方仍依販毒、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6-08-2619:01金門縣烈嶼鄉媽媽免費贈品

雲林縣四湖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連江縣南竿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