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工跆拳道教練高銘鍵:「懷萱基本上,她的特質就是她的爆發力好,她的缺點就是穩定性,沒有那麼...,沒有像佳佳那麼地高,懷萱如果可以把情緒保持好,然後善用她自己的專長動作,我覺得中國那個對手(吳靜鈺),不見得撞得贏她,跟她硬拚,我認為不一定會輸她啦。」

一個是跆拳道菜鳥,一個是沙場老將,不過兩人都是頭一次出戰奧運,莊佳佳179公分、65公斤,相較黃懷萱拚命減重,莊佳佳努力增重,2011拿下世大運金牌,不過倫敦奧運,莊佳佳沒能拿下參賽門票,敗給後來奪銅的曾櫟騁,不甘心離奧運一步之遙,她持續拚鬥,2015年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奪金,2016年終於披上奧運戰袍,前進里約。

桃園農工跆拳道教練高銘鍵:「她的企圖心要再強一點,然後她對自己的信心要再夠一點,她的所有動作她都可以,就是轉身動作啦!後踢後旋啦!就是動作很全面就臺北市信義區手冊換贈品對了,所以這也是她的優點,因為對方會搞不清楚她要做什麼,我期待佳佳可以替台灣拿到跆拳道的第3面金牌,因為第1面是陳詩欣,第2面是朱木炎嘛。」

對選手狀態瞭若指掌,原來在兩位女將就讀桃園農工時期,就是高銘鍵一手調教,如今雙雙進軍奧運,教練特別把他們的榮譽張貼牆面,要小選手當成榜樣,而對於莊佳佳,教練有很深的期許。

前進里約奧運的3個跆拳道選手,當中兩名女將,莊佳佳跟黃懷萱,高中讀的都是桃園農工,還是同一個跆拳道教練高銘鍵調教出來的,高銘鍵說,只要黃懷萱苗栗縣大湖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把心情調適好,拿獎牌不是沒機會,而至於莊佳佳,教練希望他有信心一點,企圖心強一點,奪金希望大。

跆拳道國手莊佳佳:「別人越看不起我,我越要表現給他看。」

跆拳台北美語補習班推薦道國手黃懷萱:「覺得很開心,這個機會要好好把握,因為可能這生只有這一次。」

跆拳道小選手聚集場上,每個連江縣南竿鄉幼稚園補助腳步,每個手勢,拳拳到位,基本桃園市大溪區美語補習班功練好練穩,才能穿戴護具,上場對打。跆拳道女將49公斤級的黃懷萱,以及67公斤級的莊佳佳,也是這樣一路走來,而且師出同門。

秀出右手臂的刺青,莊佳佳出發到里約前,忍痛45分鐘,刺上英文Glory2016,以及象徵奧運勝利的橄欖枝,為自己加油打氣,曾說過把里約奧運視為最宜蘭縣礁溪鄉媽媽免費贈品後一戰的莊佳屏東縣南州鄉媽媽手冊贈品佳,奪牌希望大,19日即將出戰哈薩克選手,正如她所說的,享受比賽,不要留下遺憾,也許就能一路踢上頒獎台。(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