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義哲同時透過臉書公開說:「我譴責你這種暴力行為,這不但是對澎湖治安的破壞,更是對於公民投票、公共政策討論的一種汙衊,讓這次公投產生污點」。

冼義哲表示,非常擔心家人遭到恐嚇威脅,這樣的暴力手段絕不會動搖堅決反對賭場的態度,博弈公投應該朝正面理性討論,臺南市將軍區媽媽手冊贈品不應該出現負面手段,期盼警方盡快嚴查,杜絕黑金暴利惡行。

中國時報【陳可文╱澎湖報導】

昨日上午,長期反賭立場的樹黨共同黨主席、澎湖青年陣線召集人冼義哲,發現停放在澎湖住家旁座車的擋風玻花蓮縣卓溪鄉全美語補習班璃遭到不明歹徒以紅漆噴寫「再檔(擋)死全家」的字樣,立刻向警方報案。

澎湖博弈公投剛起跑,短短1星期內就傳出暴力事件,反對賭場方代表的樹黨共同黨主席冼義哲28日清晨發現座車遭到噴漆恐嚇,全案警方積極偵辦中。

澎湖縣政府上周正式公告訂定於10月15日舉辦第2次博弈公投,贊成方與反對方連日來動作頻頻,不僅造成府會不同調、地方正反意見也暗潮洶彰化縣社頭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彰化縣彰化市媽媽免費贈品>高雄市前金區幼兒美語教材湧。

樹黨及澎湖青年屏東縣潮州鎮幼兒美語老師陣線隨即也共同發表聲明,堅持反對澎湖設置賭場絕不會向暴力妥協,希望大家理性討論澎湖博弈公投議題,不願再見到恐嚇行為,也懇請警方協助保護,別讓澎湖鄉親生活在恐懼環境中。

臺中市沙鹿區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