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州地方電視台KFOR報導,2歲的警犬「桃園市新屋區托兒所補助巴克」(Bak)平日由警官裴克(Matthew Peck)負責照顧,但巴克卻在5日意外死亡,死亡原因是熱衰竭。

高雄市茄萣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雲林縣莿桐鄉幼兒美語教學 裴克已遭開除,並接受調查。

根據史蒂文郡(Stephens County)警長辦公室初步調查,裴克聲稱把巴克留在巡邏車上,休假36小時之後恢復上班,原本一大早要開車前往法院,聞到車內有嚴重腐臭味,才發現巴克已經死亡。

史蒂文郡警長麥金尼(Wayne McKinney)受訪時表示,警犬的照顧者對於小狗受到完善的照顧,擔負著最大的責任。他也表示,對於這起事件感到震驚與難過。

勞保局育嬰津貼電話>宜蘭縣蘇澳鎮幼兒美語老師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6日專電)奧克拉荷馬州史蒂文郡警長辦公室表示,1名警官涉嫌將警犬留在巡邏車上長達36小時之久,結果導致狗被熱死。這名警官已被開除,並接受調查。

警方表示,全案目前移送檢方,進一步調查是否有虐待動物情事。臺南市安平區美語補習班1050827

臺中市西屯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