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展會未登場就先轟動,特別是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臺灣木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都擬組織智動化需求企業參訪團前來展會進行參觀,人數預計至少達160人以上。

花蓮縣玉里鎮幼兒美語教學>花蓮縣富里鄉寶寶手冊換贈品今年的TAIROS展會,產學合作專區以「發掘智慧」主題邀請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與結合工業4.0的英商Aylesbu嘉義縣六腳鄉美語補習班ry Automation Ltd.、Shadow Robot Company Ltd.,等公司與台灣各大專院校共同展出,活動前兩天並連兩日辦理系列國際論壇,機會難得。

桃園市平鎮區幼兒美語教學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預計組百人團前往參觀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將於31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一樓盛大展出;透過廠商實體展示並結合主題論壇、產品新技術發表、機器人創新競賽、供需媒合與人才交流等多元活動,提供機器人與智動產業核心技術、零組件採購、設備、服務及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尤其是本屆的亮點展示「工業4.0夥伴專區」,將有完整的產業與方案解決,將工業4.0具體化實現,桃園市大園區寶寶手冊換贈品不再只是口號。

工商時報【台中訊】

在產業用方面,上銀科技將以自家產品結合美食,推出如美食街的一系列服務等,更是不能錯過的視覺與味覺饗宴。在服務型機器人部分,今年也增加了不少新面孔,像是台灣智能公司、仁寶公司,以及大陸短途交通企業代表性公司,該公司於2015年全資收購全球自平?車開創Segway(賽格威),同時也是小米集團產業鏈新成員的納恩博(Ninebot)(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款平?車機器人,都將於本次展會上有著豐富的成果展出。

2016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 2016)預約參觀與各項活動預約報名已經開始,歡迎您立即與我們連絡(彰化縣員林市媽媽贈品04)2358-1866或上官網:www.tairos.tw。

彰化縣伸港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