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褒忠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工商時報連江縣莒光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臺東縣蘭嶼鄉媽媽贈品【鄭淑芳】

仲琦(2419)搶進車聯網市場,先前已投資兩家車用電子廠,未來還規畫與子公司互動國際展開併購作業,希望可以順勢切入Tasla供應鏈,為明年的獲利布局。在多重題材發酵下臺東縣海端鄉新生兒贈品,仲琦上周五股價表態,拉出5.57%漲幅,以20.85元作收。

受惠北美市場網通設備汰舊換新商機,加上新款產品相繼問市,仲琦上半年EPS達0.74元,狠賺去年獲利4倍。第二季營收20.24億,雖仍小輸去年同期的20.36億,但獲利卻逆勢而上,單季稅後純益7,765萬,明顯優於去年的5,024萬,EPS為0.34元,也比去年同期的0.22元激增逾5成。

金門縣烈嶼鄉幼兒美語老師>雲林縣莿桐鄉幼兒美語教學屏東縣內埔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