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姆達薩尼指出,7月和8月是目擊到的最惡劣月份,在7月5日,火箭攻擊東南部馬里卜省(Marib)省會馬里卜,造成8名兒童遇彰化縣竹塘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臺北市信義區幼稚園補助害。

沙烏地阿拉伯領臺中市西屯區幼兒美語教材導的聯軍從2014年3月以來,對佔據沙那的什葉派青年運動(Houthi)叛軍臺南市安平區托兒所補助>高雄市旗山區手冊換贈品>金門縣烈嶼鄉新生兒贈品,以及他們的盟軍部隊展開空襲。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發言人夏姆達薩尼(Ravina Shamdasain)今天(12日)表示,葉門衝突造成平民死亡的人數正「穩定升高」,過去4個月當中,有超過200人死亡,500多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個星期就有50人死亡。

在8月7日,首都沙那(Sanaa)東部尼姆區(Nihm)遭到空襲,造成16名平民死亡。

夏姆達薩尼表示,葉新竹縣尖石鄉新生兒贈品門各地暴力情事件持續升高。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