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同時,川普則在距離紐約市超過500英里外的維吉尼亞州阿賓登(Abingdon)舉行造勢大會。

目前尚未知曉他爬上川普大樓的原因,但1名警方消息人士說,從這名男子身上帶的傳單來看,他是為了自我推銷。臺南市新市區全美語補習班

1名警察表示,很明顯這就是1個表演特技的人,他不像要來這裡做什麼壞事,警方並未懷疑他有攜帶武器。

警方發言人在推特上說,這名男子已經被拘留。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警方雖然積極進行談判,但因為擔心害他摔下來,只在大樓下方布置了安全氣墊,而未訴諸更強制的行動。警方消息人士說,由於這名男子顯然無意傷害川普,因此特勤人員沒有理由介入。

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南投縣仁愛鄉全美語補習班>澎湖縣西嶼鄉全美語補習班p)的競選總部。這名男子嘉義縣番路鄉全美語補習班是從5樓對外開放的中庭,以借助吸盤的方式開始往上攀爬,而警方則在卸下21樓的窗戶後,將他拉進大樓內。 彰化縣彰化市全美語補習班

1名身穿T恤短褲的年輕男子,10日下午攀爬在紐約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外牆上。在經過對峙後,警方從21樓的窗戶將這名男子安全地捉入大樓內。

高雄市桃源區全美語補習班>連江縣南竿鄉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