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保守派義大利前進黨(Forza Italia)的莎維諾,已經提出法案。根據法案本文:「如果父母提供子女的飲食,缺乏健康和均衡成長的必要元素,父母將必須負法律責任。」

基隆市中正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莎維諾表示:「我只是發現,有些父母竟被容許以一種幾近狂熱、宗教的方式,來要求他們的子女,而且經常沒有適當的科宜蘭縣礁溪鄉全美語補習班高雄市苓雅區幼兒美語老師學知識或醫學諮商,這實在荒謬。」

高雄市三民區媽媽免費贈品這項法案提議,以純素食養育小孩將判刑1年,而如果小孩逐漸出現苗栗縣頭屋鄉美語補習班推薦長期的健康問題,則最高判處4年徒刑;如果小孩因此死亡,則判刑7年。

莎維諾在日前向眾議院(Chamber of Deputies)提出這項法案後,今天(10日)接受路透社電話訪問時表示,只要是出於成年人的自由選擇,她一點也不反對純素食或素食主義。

她說:「在這些事情上,他們可以按自己的方式來作,實在嚇壞我了。」

有些小兒醫師反對以純素食養育子女,他們說,這會營養不足。

素食者不吃肉、魚,或是家禽;純素食者則連蛋和牛奶等動物產品也不吃。

義大利女性國會議員莎維諾(Elvira Savino)正在推動立法,如果父母堅持要他們的子女吃素,有可能被判刑4年。

這項法案將適用於16歲以下的兒童,而如果小孩低於3歲,則雲林縣土庫鎮美語補習班推薦加重1年刑期。南投縣草屯鎮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