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導】

林全說,好的運動員很難得,應給他們發揮空間、好連江縣東引鄉幼兒美語的人指導、未來有希望、運動傷害要保護。林全表示,舉重對台灣來說是與西方社會比較會有機會公平競爭的,要辦就要辦最好,行政院會評估如何讓運動員在最好的地方發揮,而且得到最好的資源照顧。

從籃球隊員改練舉重的許淑淨勇奪奧運金牌,再度凸顯雲林優秀人才缺乏專任教練的窘境。行政院長林全稱讚許淑淨是國家的寶貝,不只她,很多運動員都需要照顧,縣長李進勇也當場向林全爭取在雲林縣設置國家級舉重選手訓練中心。

高雄市桃源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李進勇說,基層運動員亟待解決問題缺乏專任苗栗縣頭份市托兒所補助教練,即使重點體育發展學校也因財政困難,只能聘業餘教練、兼任教練、義務教練。他每次到學校就被陳情需要專任教練,雲林縣的排球、籃球、羽球都全國第一名,但縣府沒有辦法給,財政很困難。

李進勇向林全表達催生國家級舉重選手訓練中心設在雲林縣的心聲,虎尾高鐵特定區有一塊運動公園宜蘭縣大同鄉幼兒美語教材土地,希望把許淑淨這種「100年才出1個的人才」留在故鄉訓練更多像她這樣的選手。

李進勇指出,2005年雲林縣辦全國運動會,舉重場所就在崙背國中,因為有場館而配置專業教練,許淑淨從籃球隊員轉到練舉重,潛力被發掘。金門縣金寧鄉媽媽手冊贈品

臺東縣蘭嶼鄉新生兒贈品>苗栗縣苗栗市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