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就踢進2球,取得2:0的領先,下半場的比賽,巴西火力不減,分別在第50分鐘,和第80分鐘再進兩球,終場就以4:0大勝丹麥,拿下3分的積分,一舉衝上分組第1,晉級臺南市左鎮區幼兒美語老師>雲林縣二崙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前8強。

足球是巴西的國球,這面金牌也是地主球迷最在乎的,但是A組預賽前兩戰,竟然一球都沒有踢進,全都是和局收場,連晉屏東縣竹田鄉全美語補習班級8強都有點危險,讓巴西球迷非常不滿,幸好最後一戰對上丹麥,森巴足球終於爆發。高雄市苓雅區新生兒贈品

奧運男子足球8強出爐,地主巴西隊在分組預賽最後一場,以4:0大勝丹麥,得到3分積分,一舉衝上A組第一晉級8強,至於南美另一個足球強權的阿根廷,則彰化縣社頭鄉幼兒美語在D組最後一戰,和宏都拉斯踢成1:1平手,兩隊積分都是4分,比較得失球之後,阿根廷遭到淘汰爆出冷門。

不過另一支南美強權阿根廷,就沒這麼好運了。

D組最後一戰迎戰宏都拉斯,雖然在托育補助傷停時間進球,終場1:1平手,但兩隊戰績都是1勝1和1敗,積分4分,比較得失球之後,宏都拉斯以分組第2晉級前八強,阿根廷爆冷遭淘汰,另外,上屆奧運金牌墨西哥,也瀕臨淘汰邊緣。

C組最後一戰,韓國權昶勛踢進全場唯一的一球,落後的墨西哥如果贏不了,就要被淘汰,眼看時間越來越少,情急之下,洛扎諾竟然動粗把韓國球員推倒,結果被裁判紅牌罰出場,終場,韓國1:0獲勝,以分組第1晉級前8強,墨西哥慘遭淘汰無緣衛冕,至於B組的日本也提前打包,韓國是唯一還有奪牌希望的亞洲球隊。(民視新聞丁泰祥、廖珍儀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meyerti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